十堰市天策模具股份有限公司
电话:0719-8518638
传真:0719-8207138
邮箱:tcz_200518@vip.163.com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工业新区建设大道17号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五金冲压件

时间:2019-03-1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  五金冲压(也称为冲压)是将平板金属以毛坯或卷料形式放入冲压模具进行冲压加工的过程,其中冲压模具表面通常需要经过热处理增加硬度。冲压加工包括各种金属板材冲制成形,例如使用冲床或油压机进行冲压、冲裁、压花、弯曲、翻边和压花。这可以是单工程操作,其中冲床的每个工程在板材上产生期望的形状,也可以用五金连续模自动化冲压加工。冲压工艺通常在金属板上进行,但也可用于其它材料,如聚苯乙烯等塑胶片。冲压级进模通常由钢材卷料、用于将卷料送入矫直机以调平线圈,然后送入进料器,进料器将材料送入压力机通过五金冲压模具进行冲压加工成型。根据零件的复杂性,可以确定冲压模具中的冲压加工工艺,及冲压模具工站数量。

  五金冲压通常是在金属板上冷冲成型的。五金冲压件在19世纪80年代大规模生产自行车。五金冲压代替了模锻和机械加工,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。虽然没有锻造的零件那样坚固,但它们的质量足够好。

  冲压自行车零部件在1890从德国进口到美国。美国公司随后开始拥有美国机床制造商定制的冲压机。那时西欧已经能够冲压加工大部分自行车五金冲压件。

  几家汽车制造商在福特汽车公司之前采用五金冲压件。亨利·福特拒绝工程师的建议,拒绝使用冲压件,但当公司不能满足模锻件的需求时,福特被迫在后来使用冲压件。

  在五金冲压、锻造和深冲的历史上,各种类型的冲床是金属制造的支柱。压力机和互连的自动化设备(自动送料机,整平机)提高了生产率,降低了劳动力成本,为工厂工人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