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堰市天策模具股份有限公司
电话:0719-8518638
传真:0719-8207138
邮箱:tcz_200518@vip.163.com
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工业新区建设大道17号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冲压件加工时的车床设备的注意点

时间:2016-04-07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冲压件加工时的车床设备的注意点!冲压件加工是我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的项目,在市场上的效果反响也比较好!

  关于冲压件加工时的车床设备的注意点主要如下:袖口不要敝开,穿紧身防护服。长发要戴防护帽,操作时不能戴手套。卡盘、花盘必需有稳妥螺栓,运用前要拧紧;圆锥轴卡盘要装上拉杆。作业前须查看车床工作状况,发现问题及时处置,装夹工件和刀具要紧固。夹持工件的卡盘、拨盘、鸡心夹的凸出部分最棒运用防护罩,避免绞住衣裳及身体的其他部位。如无防护罩,操作时应注重间隔,不要接近。工件转变时禁止用手缠砂布砂光零件或用棉砂擦光零件,砂光内孔和外圆是必需用棒槌缠砂布。对切削下来的带状切屑、螺旋状长切屑,使用钩子及时铲除,禁止用手拉。除车床上装有工作中主动测量设备外,均应泊车测量工件,并将刀架移动到安全方位。车削细长工件时,为包管安全应选用中间架或跟刀架,长出车床部分应有标记。为防崩碎切屑伤人,应在适宜的方位上设备通明挡板。